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后台编辑器文件上传自动命名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后台编辑器文件上传自动命名

 ecshop的编辑器上传文件不会重新命名文件,而是采用在原文件名后添加(1),(2),(3),这样的形式不美观也就算了,如果遇到中文名称就容易导致出错。PS:linux服务器不支持中文名称哦~
ECShop 编辑器所采用的编辑器为 FCKeditor。
打开 /includes/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connectors/php/commands.php 文件,搜索 $sFileName = $oFile['name'] ; 或者直接跳到177行位置,将此句替换为:
$sFileName = time().".".strtolower(array_pop(explode(".",$oFile['name']))); //自动更改文件名 按数字显示
大功告成。此方法在 ecshop 2.73 utf-8 版下修改测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