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微信分销系统 全网首家独发 只需分享也能赚钱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微信分销系统 全网首家独发 只需分享也能赚钱

 ECSHOP微信分销系统 全网首家独发 只需分享也能赚钱

ECSHOP微信分销系统,互联网上各种版本层出不穷,不过总的来说都是功能参差不齐,用户体验差,那么有无一套比较完善,功能比较齐全,用户体验好的微信分销系统呢,请往下看。
 
本次推出的微信分销系统采用最新版本ECSHOP V2.7.3开发,抛弃了旧版的fckeditor编辑器,用过ecshop的用户都知道fckeditor操作不方便,特别是上传图片更不好用。微信分销系统采用流行的kindeditor编辑器,不论文章编辑还是产品编辑到批量上传图片操作起来都是得心应手。同时产品详细介绍采用远程保存图片的功能,以至于在复制他人的产品时,不需要一张一张下载图片下来再上传,远程保存图片功能会自动把远程图片保存到自身服务器,真的是省时又省力。
 
来看看演示图:
 
 
ECSHOP微信分销系统可以自由设置是免费开店还是通过购买产品来开店,如果是通过购买产品开店则付款成功后会自动开通店铺功能,方便简单。只有申请开店功能才可以分享自己店铺的链接给亲朋好友加盟,会员中心可以实时看到加盟团队的人员情况,以及分销佣金的情况。更多的细节就不做介绍了,请看下面的截图。
 
 
 
 
 
 
 
 
需要了解更多请关注微邦猫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