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商品goods.html自定义URL静态路径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商品goods.html自定义URL静态路径

 需要改的地方有两个:include/lib_common.php和.htaccess这两个文件:
1、找到ecshop并打开include/lib_common.php,找到文件中的build_uri函数。找到下面这样的代码。

case 'goods':
if (empty($gid))
{
return false;
}
else
{
$uri = $rewrite ? ‘你需要的关键词拼音-’ . $gid : ‘goods.php?id=’ . $gid;
}
break;


2、接着,我们打开.htaccess文件。找到

RewriteRule ^goods-([0-9]+)(.*)\.html$ goods\.php\?id=$1 [QSA,L]

修改成你需要的内容,如下

RewriteRule ^你需要的关键词拼音-([0-9]+)(.*)\.html$ goods\.php\?id=$1 [QSA,L]

改完之后再进入ECShop后台清除缓存完成修改。
这样,以后都不会是www.020wbs.com/{keywords}-1.html这样的路径了。

之后你的产品goods-1.html链接将变成ecshop119-1.html而不是原来的goods-1.html,让你的ecshop网店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