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购物流程收货人邮箱改成不必填项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购物流程收货人邮箱改成不必填项

 在ecshop模板购物流程中,填写收货人信息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知道邮箱是必填的,但是好多人都觉得这个没有必要,应该改成不必填,最源码也认为邮箱应该是不必填的比较合适一点,那下面来分享一下怎么把邮箱改成不必填呢?
首先找到网站根目录下的js\shopping_flow.js这个文件,用网页编辑工具打开,去掉里面以下代码段
if ( ! Utils.isEmail(frm.elements['email'].value))
{
err = true;
msg.push(invalid_email);
}
接下来找到网站根目录下的includes\lib_order.php这个文件,用网页编辑工具打开,去掉里面以下代码段
!empty($consignee['email']) &&
最后把页面上邮箱后面的红色*去掉,这个打开themes/您当前模板/library/consignee.lbi文件,删除邮箱后面的{$lang.require_field}这一句代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