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ecshop插件 > 灯鹭ECshop多帐号登录插件 v1.0 正式版

ecshop插件

ecshop插件

灯鹭ECshop多帐号登录插件 v1.0 正式版

通过“灯鹭”-社会化登录工具www.denglu.cc的系统整合,5分钟便捷安装,你的网站的用户就可以使用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淘宝、豆瓣、MSN、Google等十余种社会化网络账号登录网站。

安装指南:http://bbs.denglu.cc/thread-1355-1-1.html
社会化登录与用户管理平台,将您的网站与网络中的社会化网络有机的结合起来。

产品特点:
增加网站注册量:将社会化登录功能添加到您的网站中,访问网站的用户只需点击社会化登录按钮即可完成登录,无需注册。
提升网站品牌价值:接入强大的社会化登录引擎,可以快速为您的网站带来丰富的社会化功能,融入互联网“开放”的大潮中。与互联网其他的媒体快速的展开合作。灯鹭集成了十三家主流媒体的社会化登录功能。并在陆续的更新中。已有媒体覆盖了全世界80%网民的常用帐号。给访问网站的用户更多的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