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百度为什么不收录你的站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百度为什么不收录你的站

这段时间对百度收录新站的讨论又多了起来,其实自己好好想想为什么百度不收录你们?它不收录你就没法活了吗?我们做网站是为百度去做还是为用户去做?找准自己的心态认真去做站,我相信百度也不是傻子,会看到什么是优秀的站点。
  1:网站域名
  想做一个网站域名的好坏非常重要,如果你用老米要查清楚这个米是否被引擎惩罚过。如果是新注册米,首先考虑COM、NET、ORG。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可以使用CN等国内米。因为百度对一元的米现在审核比较严格。
  2:网站内容
  首先内容要是合法的,不然再吸引人的内容也是白搭。站点定位要准确,内容要真正的能为用户提供有用有价值的东西。这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个人网站不要妄想做的多大多大,我们没有那个资金和技术。做到小而精就很不错了。其实百度在给站长的话中就已经说的很清楚:“网页是复制自互联网上的高度重复性的内容。”百度喜欢原创,切记原创。比如使用黑豹站群做一些伪原创处理,都是很好的收录手段。
  3:SEO手段
  刚刚新建立的网站暂时不要做任何网站优化,不要发太多的外链。等收录一定量以后,有一定权重。慢慢进行优化。
如果以上三点你都做好了,也没有对引擎不友好的地方,尽管放心吧。它会收录你。并且也会给你一个不错的排名位置。
感觉绝大多数人做了很久都没有被收录或多或少,都是这三点没有做好。好了希望各位的站点快快被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