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如何去掉ecshop电话邮编只能数字的限制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如何去掉ecshop电话邮编只能数字的限制

做英文多语言外贸网站时候,有的时候老外国家电话可能有英文字母,但是ecshop默认只能输入数字,那怎么修改处理?

找到js/shopping_flow.js 文件,打开。


改为只判断是否为空就可以了

if (frm.elements['zipcode'] && Utils.isEmpty(frm.elements['zipcode'].value))

{

err = true;

msg.push(”Please Enter zip/post code!”);

}

同样,美国的用户习惯在电话里加(),比如(021)-985-5875

也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解决。

if (frm.elements['tel'] && Utils.isEmpty(frm.elements['tel'].value))

{

err = true;

msg.push(tele_not_nu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