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安装ecshop最新2.7版系统显示却是2.0.5版?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安装ecshop最新2.7版系统显示却是2.0.5版?

有想删除ecshop的版本号, 大概都知道是修改ecshop文件。

找到ecshop文档,打开 /includes/ -> lib_ecshop.php

第22行: define('VERSION', 'v2.7.3');

直接把V2.7.3删除或者替换成其他数字,那么系统当中的ECSHOP版本号会跟着改变。

有的客户把版本号删除,但系统后台却显示版本号为2.0.5? 这是为什么?

解释如下:

这是ecshop为了防止常量为空,在ECSHOP 公用函数库/includes/ -> lib_common.php 定义了。

找到代码: 605行:

 

if (!isset($GLOBALS['_CFG']['ecs_version']))

/* 如果没有版本号则默认为2.0.5 */ 
$GLOBALS['_CFG']['ecs_version'] = 'v2.0.5';
}

这里系统定义没有版本号默认就为2.0.5,那么想把版本号码提示删除的很干净,把上面if判断直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