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对搜索页面的优化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对搜索页面的优化

使用搜索的时候,有几个对于用户体验和SEO优化不太好的地方进行修改下:
 
 

1。标题无搜索的关键字;
2。搜索框内无搜索过的关键字;
3。当前位置没有显示关键字;
4。显示的结果左边的分类树没有包含关键字的商品个数;
5。搜索出来的产品应该对关键字进行红色显示以突出;

解决
1.进入 search.php 大概72行
$_REQUEST['act'] = !empty($_REQUEST['act']) ? trim($_REQUEST['act']) : '';
$smarty->assign('encodewords',$string[keywords]);//加上这段代码

2.进入模板页面的search.dwt 在相关位置引用{$encodewords}即可,如果title位置:
<title>{$encodewords} - {$page_title}</title>

3.对于有的搜索后,搜索框内不显示关键字的,可能是模板问题 value加上{$search_keywords|escape}即可!官方模板都是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