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简化ECSHOP购物流程的几种可行性分析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简化ECSHOP购物流程的几种可行性分析

ecshop购物流程的简化,这个是我们在ecshop二次开发过程中。常常遇到的。也是很急迫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想想ecshop的购买流程是十分复杂的。分了三个步骤,而且填写的信息十分复杂。如果我要购买一个商品。那么就必须通过整套流程。才能购买商品。不能给客户提供简化的ECSHOP购买流程。

下面就来谈一谈“简化ECSHOP购物流程的几种可行性分析”:
 

1:ecshop增加直接购买功能

如果我要购买一个产品,或者要直接下单,一步到位.那很简单,我必须通过商品页面的购买按扭,跳转到一个区域,选择支付方式和配送方式,填写收货人信息。那么我很快就能购买到我想要的商品。简单明了.
 

2:ecshop简化收货人填写信息

很简单,我们如果想简化我们的购买流程,我们就必须减少我们信息的录入频率。如果购买过的。登陆了。我们直接从数据库调用该用户的地址信息。如果没有注册过。那么我们填写地址的地方也不需要太复杂,一般留个手机号码,联系人,地址区域那些就可以了。直接就可以进入选择ecshop支付方式和配送方式.
 

3:将收货人信息和购买流程集成在一个页面上完成
我们设想过,将ecshop地址填写和选择支付方式和配送方式的流程。整合在一个页面里面。对商品信息,收货人信息做一个整合,这样的好处就是减少步骤,但是弊端就是在该页面,必须填写大量的信息,才能提交。或许在某种程度上能减少步骤但是同样增了客户购买心理的时间消耗比,这个情况一般适合做批发站的朋友去操作.
 

综上,只有将ecshop购买流程不同的简化,才能更好的缩短购买时间,留住客户,增加成单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