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商品列表页面获取分类名称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商品列表页面获取分类名称

喜欢欢用ecshop的朋友,一定注意到,当我们点击任何一个分类进入商品列表页面,右侧的列表名称一律为“商品列表”,感觉不是很好。

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呢?当然把列表页面中的标题删除掉是一个最简单的方法,而另外就是将商品列表更换为对应的商品分类名称。修改方法如下:

1、找到category.php,在约416行找到(获得分类的信息)下的

return $GLOBALS['db']->getRow('Select keywords, cat_desc, style, grade, filter_attr, parent_id FROM ' . $GLOBALS['ecs']->table('category') . 在“keywords”前、“Select”后加上“cat_name,”。

2、转到约90行,找到

$smarty->assign('cat_style', htmlspecialchars($cat['style']));

在后面加上一行

$smarty->assign('catname', htmlspecialchars($cat['cat_name']));

3、在模板library/goods_list.lbi中将{$lang.goods_list}用{$catname}替换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