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局域网内不允许访问本机网站怎么办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局域网内不允许访问本机网站怎么办

本机上有一个网站,但是在局域网内其他机器无法通过ip访问我机器上的网站,怎么解决呢?

一般情况下,在一个局域网内,如果这台电脑中有一个网站可以在本机上运行,这时候我们通过这台电脑的ip比如192.168.1.105,我们就可以在我们的电脑上通过在ie中输入http://192.168.1.105或者http://192.168.1.105:80(其实这两个是一样的,在本机上我们可以用http://localhost/访问,或者用http://127.0.01来访问)来访问这台电脑上的网站。但是今天遇到了一个问题,我开了80端口,而且在本机上使用http://localhost可以访问我的网站,但是通过我的ip就不可以访问,而且,其他计算机通过我的ip也不可以访问我计算机上的网站!

没办法,查原因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php.ini文件的配置。上网搜一下吧,果然是这个文件的问题。我们阅读了网上的一些资料发现,在php.ini文件中有这么一些代码:

onlineoffline tag - don't remove

Order Deny,Allow 

 Deny from all

Allow from all

我们发现,Deny form all似乎是阻止访问的罪魁祸首,试着把这行代码删掉试试,重启apache服务器,再次通过ip访问成功了。

这些代码大概在php.ini文件的第200行,可以搜索onlineoffline tag - don't remove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