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自定义销售排行榜插件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自定义销售排行榜插件开发

由于ecshop很多功能都已经做好了,模式比较固定,比如销售排行榜,ecshop会根据你网店商品真实的成交率来为用户呈现真正的销售排行榜。然而有的时候很多朋友希望销售排行榜的商品排行次序不由程序自己去算,而是管理员自己去设定这个排行榜的次序。

 

    如何实现这个ecshop自定义销售排行榜的功能?今天ecshop小鸟就带大家一起去实现这个功能。

 

    首先要在ecshop后台销售排行菜单上添加一个用户自主定义排行的功能如图:

 

自定义ecshop排行榜插件教程

 

    当我们实现上面的界面后,我们就要开始修改类文件,找到ecshop系统文件的根目录下的goods.php文件,在销售排行后面添加一个函数 function get_goods_rank_by_hand(){…………},将上面的人工输入的商品ID,通过这个函数实现返回。最后在想要实现的页面,添加就可以实现啦。如我们在本地测试的结果:

 

ecshop自定义商品排行榜插件开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