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如果设置积分换算和积分支付比例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如果设置积分换算和积分支付比例

ecshop如果设置积分换算和积分支付比例

ecshop里面的积分可以充当现金使用来购买商品,也是会员级别的依据。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如何设置积分换算和积分支付。

其实也非常简单,在后台-商店设置-基本设置 里面有这2项的设置,这里主要讲一下他们的意思。

1,积分换算设置

这个设置项下面有个介绍:每100积分可抵多少元现金。也就是说如果你设置为1,那么你网站客户的每100个积分可以充当1块钱用。可以在购物的时候用到。

2,积分支付比例

它表示的是每100元商品最多可以使用多少元积分。如果你设置为1, 一个商品是5000元,那么这个商品最多可以使用50积分。

举个例子,假如你的设置是这样的,积分换算为1,积分支付比例为1,wangwensong这个客户的账号里有1000积分和10000元钱,那么当他购买1000块钱的商品时他可以用1000元支付,也可以用10个积分(1毛钱)+999.9元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