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利用论坛进行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利用论坛进行网站推广

利用论坛进行网站推广教程
下面来说说利用论坛来推广我们的网站,这是方法和利用博客推广网站一样,是一个推广网站的常规方法,也是网站前期提高流量和人气、增加外链等必不可少的方法,当然利用论坛来推广我们的网站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不能像博客一样,你的地盘你做主,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究竟论坛是人家的领地。下面从论坛的选择,题目的确定等方面简朴的说一说。
一 选择合适你的论坛,俗话说虾有虾路,鱼有鱼路,不是你的路你去了也是枉然。那么到底该怎么选论坛呢?很简朴,门当户对呗,首先要选择和自己的网站内容有一定关系的论坛。你的网站要是军事性质的网站,就去铁血论坛等军事性质的论坛,你去电影论坛甚至是搞艺术的论坛里发帖,无异于张飞打蚊子。还极有可能被治理员拉黑,因此要选择有自己潜在客户在的论坛;
其次是要选择人气旺的论坛,当然也不能太旺,人气太旺你的贴子很快就被其它贴子沉没了,再说人太多,登录也困难;
再次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注重事项,就是要选择有签名功能的论坛,这样你可以把你的网站名字和地址写进去,回帖的时候既可以增加外联又能增加被网友发现到的几,当然能发链接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要不然你写进去的地址蜘蛛可是看不到的哦。
二 发帖时注重的技巧,既不能被治理员当成广告删掉,又能被当成热帖制定,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的帖子能在热门论坛置顶一天,流量也是客观的。发帖的时候首先就是要选择一个暧昧的题目或者有争议性的题目,一个暧昧的题目就会让人想入非非,很轻易就让人想歪,要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脸的感觉!这样就会激起人的好奇心,很自然的就会进入你的主题,看你的贴!这样你的贴点击率就会高!当然,题目应当与内容相关。内容假如没有争议性,人家都只是一看而过,很少会留下一言片语!所以内容要有争议性。比如大学里可以结婚吗?未婚就开始同居进入试婚是否有必要等。
三 可以借助于他人的热贴,如果你是在想不来好的内容,究竟要想创造出受欢迎的贴子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但我们可在论坛上寻找一些那些回贴率很高的贴子,再拿到其它论坛进行转贴,并在贴子末尾加上自己的签名进行宣传或加上自己的广告进行宣传。
四 长贴短发,现在社会进入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一目十行、走马观花、V自行读书法越来越盛行,再说一般论坛中看贴的人都是没有耐性的!太长的贴,像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不管它有多大吸引力,都很少有人能够把它看完!所以一定要长贴短发!如何长贴短发呢?长贴短发并不是叫你把贴尽量缩短!而是将一贴分成多贴,以跟贴的形式发!就像电视剧一样,分多次贴!但要记住不要超过7贴!并且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再发一贴,以让他人有等待的欲望。另外也可以增加贴子的人气。
五 发贴要求质量第一,发贴一万不如热帖一章,我们发贴,要害是为了让更多大数人看,变相的宣传自己的网站。所以追求的是最终流量。所以发高质量的帖子,专注一点,可以花费较小的精力,获得较好的效果。另外,如果你的贴子质量好,很可能被别人转载。如果你发大量的垃圾贴,一没人气,二有可能被管理员拉黑,三还浪费就精力。
最后要说一下,我们在网站前期的推广过程中,要留意学会统计,比如说在哪些论坛发过贴,这些贴子的宣传效果如何,这需要统计和管理,以备即使调整的推广策略,哪里发帖效果好,发什么样的帖子能带来流量,这个都是很重要的细节问题。那我们改怎么管理和统计我们发过的帖子呢,一种方法是用电脑软件或纸笔进行记录,这种方法适用于发贴初期。另一种方法是借助于专用网站统计软件,这些软件一般有“来路统计”功能,借助于这个功能,可以查看在哪些论坛发过贴及贴子所带来的流量,并且可以很方便地根据这些记录,及时地进行回贴,将贴子暂时置顶。例如CNZZ的统计就有这个统计功能。还有不要忘记给字设计一个有个性的头像和签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