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信用卡在线支付失败原因总结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信用卡在线支付失败原因总结

1, 信息不完整、错误或中途终止支付。消费者在填写信用卡相关信息的时候,不完整或者错误信息,银行无法或拒绝扣款。

2, 未授权交易。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3D卡,而在支付的过程中未填写3D验证码。所以系统会判为未授权交易,而拒绝扣款。

3, 黑卡,盗卡,复制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系统甄别为黑卡,复制卡等其他非法卡,系统拒绝扣款。

4, 卡余额不足或卡有效期已过。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超出了他的信用额度或卡过了有效期。


5, 风险地区支付。消费者支付的IP来自被国际信用卡组织列为高风险地区,系统会评委高风险交易,而拒绝扣款。如:委内瑞拉

6, 跨国,跨地区交易支付。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非本国的卡,存在盗卡消费的嫌疑,所以系统会评为高分析交易,而拒绝扣款。

7, 网络问题。消费者支付的时候网络访问速度慢或其他网络问题,重复刷新支付页面导致多次提交支付申请或者系统未能接收到支付申请等。

8, 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消费者在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存在**、洗钱、诈骗等其他非法行为嫌疑。系统拒绝扣款。(本人从事支付行业4年,对支付方面需更了解可联系Q759188214)

9,单笔支付限额过高。单笔支付限额超出了消费者卡的最大单笔支付限额或者超出了系统设定的最高单笔收款限额。

10 不良交易记录的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存在不良的交易记录,如拒付等。www.95epay-pay.com

11,发卡行拒绝扣款。消费者所消费的发卡行拒绝扣款,具体原因需要消费者联系他的发卡行,了解拒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