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SuperSite二次开发 > SupeSite模板制作 - 变量说明

二次开发SuperSite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SuperSite二次开发

SupeSite模板制作 - 变量说明

1.<?exit?>防止模版被当作PHP文件调用。
2.<?=S_VER?>输出常量S_VER中的内容,S_VER中的内容当然为 SupeSite的版本号。
3. {template bbs_header}此种写法为调用模版文件,其中bbs_header为模版文件名,对应的模版文件为bbs_header.html.php。
4.<!--{block name="bbsthread" parameter="fid/$fid/dateline/2592000/order/views DESC/limit/0,10/cachetime/17200/tpl/thread_subject_list"}--><!--版块最热主题-->
以上是调用数据库中的数据,可以按此种格式自行填写,或者在后台“添加模块”中添加。
5. $guide此为PHP中的变量,将PHP中的变量写到模版中后,程序会自动将变量中的内容输出出来,供显示用,此处为导航。
6. {lang common_type_bbs}此种格式为调语言包中common_type_bbs对应的语言,语言包路径为。
7. <!--{if $page == 1}-->
语段1
<!—{else}-->
语段2
<!--{/if}-->
PHP中的if写法相当于
<?
if($page==1) {
语段1
} else {
语段2
}
?>
意思是说如果条件成立则执行语段1否则执行语段2
8. <!--{loop $_SBLOCK['subarr'] $key $value}-->
语段
<!--{/loop}-->
此为循环,循环数组$_SBLOCK['subarr']中的内容,每次都会把一个内容赋给$value。可以在语段中输出对应的值。
9.$_SGLOBAL 所有通用信息,可以在模版中用<!--{eval print_r($_SGLOBAL)}-->查看。
10.$_SCONFIG 所有通用设置。
11. #action/news# 链接的写法,程序会把这种写法的链接转换成action_news.html。
12.{S_URL}、{B_URL}为config.php中的URL的具体体现。前者为$siteurl,后者为$bbsurl。
13. #date('Y-n-d H:i', $thread["dateline"])# 在页面中以年-月-日的格式输出$thread["dateline"]中的时间。
14. $multipage 为输出分页。
15. $cachetime=10900+30*$key 设置缓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