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批量处理图片时出现“正在处理中…”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批量处理图片时出现“正在处理中…”

  使用Ecshop的批量处理图片的功能时,会出现”正在处理中…”,然后很久都停留在这个界面无法继续下去。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原图文件夹中出现 0KB的图片,导致ecshop图片处理程序无法处理而卡住了。而原图文件夹出现0KB文件的原因可能是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失败,另外有一种是用ftp批量 的传输原图,在传输过程中失败导致的。

   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去解决,首先修复0KB的图片,用ftp的文件大小的排序方法找出0KB的图片,然后把这些图片删除或者重 新上传覆盖。

  为了防止以后出现这种情况,尽量用打包的方式传输图片文件,然后在服务器解压,这样做不仅速度快,而且可以避免图片文件在传输过程中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