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策划 > 未来网站策划趋势四

网站策划

网站策划

未来网站策划趋势四

统网站策划理论在五年内产生
  网站策划是一门有趣的学问,它涉及心理学、美学、人机工程学、工程技术、网络知识…等多项学科,在国外,已逐渐有这方面的专业理论;在国内则没有,但随着中国高质量的网站竞争愈发激烈,从而加剧了网站策划的专业化进程,在未来5年内,专业网站策划的理论书籍会出现,但我们更期待在具备丰富网站策划经验的这群队伍,将自己的实战经验提升至理论知识,使网站策划理论更贴近市场,推动中国网站经营专业化。
网站策划的专业化导致网站设计风格整合:简约与个性成主流
  在国内许多谈及网站策划与网站设计的区别,许多人讲不出,主要是因为两者之间重叠的区域很多,网站策划需要考虑到思想如何通过设计、程序去体现,网站设计需要在充分理解网站策划思路的基础之上才能灵活设计。随着网站策划的专业化进程加速,将使整体网站策划,网站设计,网站开发变得复杂,我们需要考虑到许多技术以外的市场、客户因素,因此,未来大型网站设计表现风格应该会有所整合,并走向:极至简约、个性十足两个方面。
  极至简约风格:指以最简约的方式,分配、表现页面内容,以引导客户直抵目标内容,避免了因内容过多而产生的焦点分散问题,它对于网站策划和设计内容的分布合理性要求非常高。
  个性十足风格:指以多样化的表现方式,设计网站。它主要针对一些以娱乐性质为主的大型网站或企业网站,它具备高强度的眼球吸引力、丰富的图片或文字表现形式,使客户能够愉悦地享受网站内容及服务,以这种风格为代表的大型网站暂时没有发现,但企业网站当属可口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