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时的网站维护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时的网站维护

  一个网站放在那永远不去更新,就如你买了盆景放在阳台上不去修剪慢慢枯死。网站建设后需要给网站做的更多的是网站的维护。网站维护一般分为6类:网站日常维护,网站安全方面的维护,网站出问题后的维护,网站建设中网站信息的更新维护,网站seo维护,网络玉米、空间的维护。
  所谓的网站日常的维护是指企业公司对网站的信息的更新于调整,把网页没有用的信息进行处理。不定时的检查企业网络和服务器的状态是否良好,减少网站服务器故障率,定期给客户维护报告.
  所谓的网站安全方面的维护是指包含网站建设中的数据库的备份,导出导入数据的操作。以及数据库优化的处理。
所谓的网站出问题后的维护是指网站在遭到严重的故障而导致服务器崩溃时,要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恢复,在网站的安全性方面进行提高。
  所谓的网站建设中网站信息的更新维护是对指页面的重新设计,广告设计,扩展网站的功能,以满足现在企业的需要。
  所谓的网站SEO维护是指在网站建设中,越来越关注网站的整体的优化,是针对搜索引擎而言的。通过网站优化可以让更多的客户主动找到我们,带给企业不可估量的效益。
  所谓的网网络玉米、空间维护是指网站建设空间故障,玉米解析处理,以及企业邮局,网站流量报告分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