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建设 > 小型的网站建设公司应该倾向于SEO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小型的网站建设公司应该倾向于SEO

  网站建设公司已经有很多了,而且竞争是非常大,你可以随便在Google或者百度上输入"网站建设"这个词语,搜索出的网站建设公司是太多太多,而且这个词语也是一个关键词,竞争力是非常强,在日益竞争激烈中,网站建设公司该何去何从,下面就简单的叙述下个人的观点。
  现在的个人网站有很多,只要是学过关于网站制作,一般都能制作一个网站出来,所以个人站长也是越来越多,而且每个人都想从网站建设这个行业中分得一杯羹。都想把自己的网站做到更好,然后吸引广告商投放广告,这样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不论有多么难的事情,都会有做成功的人。所以当这些人的网站建设做成功后,他们就会去给别人做网站,通过自己网站的人气,去外边接单子做,这些人一般都是在校大学生或者是个人。这一部分人就成了网站建设公司的竞争对手,虽然这些人的竞争力不算大,但是如果有很多人都在外边接单子做,这样就给网站建设公司构成很大的竞争,而且他们这些人都会比网站建设公司要占优势,因为他们给别人做一个网站的费用肯定是低于网站建设公司的报价,所以他们占优势。
有人会说,他们这些人所掌握的技术没有网站建设公司的强,对于制作网站所运用的技术,大部分都一样的,而且现在网络上的开源代码、网站模版都有很多,所以可以借助网络这个平台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现在最缺乏的还是SEO人才,像一些学计算机的大学生,一般接触的都是一些程序和理论,对于SEO的了解甚少,又因为网站建设这个行业不光是一些个人,还有很多关于网站这个行业的公司,会造成更大的竞争力,特别是对于一些小的网站建设公司来说,和大的网站建设公司相比尤存劣势。
  鉴于以上所述,小型公司可以另选门路,就是把公司的发展方向转向SEO,因为专门做这个行业的并不是很多,而且竞争力也不大。如果把工作中心转向了SEO,像哪些在校大学生或者是个人,他们这些都构不成竞争,即使是一些网站建设公司来说,也构不成太大的竞争力,因为他们一般都是把工作中心放在了网站建设上。
  所以,对于小型的网站建设公司来说,一般比较好的发展模式是一边做网站一边给客户做SEO,这样可以缓解竞争压力,在把SEO做到很成熟的时候,完全就可以只做这一个业务,就能带动公司的发展,因为只要是有网站的公司就需要做SEO,市场发展前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