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的设计要简化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的设计要简化

  如果一个网站上有太多的元素存在,就不能突出网站的重点,也会让浏览者感到迷惑,不知道哪个才是重点。在这些元素当中也包括一些色彩,如果在一个空白的位置加上了一些特殊的色彩,这样一般会吸引浏览者的目光。如果你的页面中存在的元素非常多,包括一些图片、纹理效果等,那么要想让浏览者知道哪个才是重点,是有点困难的,因为元素多就会造成混乱。
  对于内容比较多的网站建设来说,要想做到简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重新简化网站建设的内容,以最简便的话语来表达中心,把一些不必要的信息都可以去掉,只保留重要的内容。网站建设的简化也并不是把一些不必要的信息去掉,而是要做到页面的平衡,关于网站主题的信息要全面,不啰嗦。对于一些复杂的介绍信息和复杂的导航都要简化,也可以删掉一些不必要的设计。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网站建设的客户,他们都会要求把网站设计到很完善而且功能非常多,还会不断的提出更改要求,其实,并没有必要这样做,只要把该做的功能都体现在网站上了,而且信息都能以最好的方式显示出来就行,如果过多的在网站上添加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反而会给网站带来负面影响,比如说功能做就容易造成操作的不便,给浏览者的印象不好。
网站要做到精简,一开始就要规划好网站建设的内容,网站的内容不求多但要精,这样才能体现出网站的精简性。当然网站建设的结构设计也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要设计的太复杂,如果设计的太复杂了,对网站建设上的色彩运用、内容的排版、每个模块的布局方式也会带来麻烦。
  网站的简化设计,是需要网站建设者对网站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设计出一个很合理的页面,当然网站的设计还是要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网站建设公司只是提出自己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