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新站排名变化幅度大的原因分析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新站排名变化幅度大的原因分析

  一.关键词分布变化。新站上线后,开始优化。因为经验和开始考虑的不太周全,对于关键词的设置分布,可能做得不太周到。所以免不了会进行一些调整,但就是这种甚至微小的调整,都会引起排名的大幅度变化。这点尤其重要,对百度更是如此。从个人经验来讲,在正式优化前,一定要把关键词的设置分布做到位,避免中间改动。特别注意象title,标题,description,不是万不得已,不要动。;
  二.友情链接方的稳定性。新站添加的友情链接,基本也是新站较多。新站的特点,就是稳定性不好,包括技术和服务器,以及各方面原因导致的排名。这些情况,如果出现在自己的友情链接方,肯定也会对自己的排名产生影响。因此,要经常检查友情链接方的情况,看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对于经常出现异常情况的友情链接,建议还是早些去掉为好。
 三.避免主观错误影响。这一条,主要指的是网站内容方面,我国对网站内容过滤有比较严格的措施。如果自己的网站不注意国家政策和引导方向,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我的站,前几天发过一篇关于富士康的文章,结果被关闭。造成排名下降。多亏我发现早,否则可能后果更加严重。
  四.网站内容更新频率。一是要注意经常更新,对于网站内容没有变化的站,蜘蛛的兴趣会越来越低。二是更新的频率和频度,最好能结合日志研究一下蜘蛛的访问大致规律,更新如果能和蜘蛛访问规律结合起来,效果可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