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地方网站常见的几种有效广告媒体推广方法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地方网站常见的几种有效广告媒体推广方法

  目前国内靠建站赚钱已经不再象以前那几年这么简单了,随着地方网站的增多,多个地方网站的成功让大大小小的站长又看到了曙光。做地方站顿时的多了很多。  虽然地方网站的成功是我们所看见的,就如有名的西祠,合肥门户,确实,他们都成功了。但是地方网站的初期推广问题一直是大多数站长头疼的问题。地方网站的 建立,却无人问津,最后还是得放弃,转为做其它的网站。所以,今天我诫色和尚要说的是:建站看的不是你的技术,是你的推广能力。
  其实我们一定要明白这一个观念:地方网站和其它的网站类型推广方法不同,地方网站主要讲究的是线下的推广能力。因此想做地方网站的必定得利用好当地的广告 媒体为你的网站推广,这样才能够起到很好的推广效果,在当地的地方门户抢占先机。
  那么,地方网站该如何选择当地的广告媒体呢?诫色和尚给大家总结了一下的几类常见的媒体。
 最实用有效的莫过于是电视上的广告推广宣传了,电视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媒介,因为电视可以为广告客户带来大量观众。但是对于大部分的草根站长而言,是不太能承受的起巨额的广告费用的。我推荐电视推广主要在后期打响网站品牌的时候使用。
  接着,我就想到了报纸刊登为我们的地方网站做推广宣传。一般来说,当地都有什么类似于今日早报,晚报之类的报刊,这其中必定也有很大的当地群众等阅读人群里面。最重要的是很多人看报纸就是为了看广告,而且报纸的刊登费用并不是很高。一般的站长都应该投入的起。
 还有当地的广播媒体无疑也是个影响很广的推广宣传媒体。无论是在上班的途中,上学路上,还是白天,或者是黑夜,人们都能收听广播。广播的推广费用比起电视,依旧是很实惠,并且效果很理想的。
 诫色和尚今天强烈推荐的是租赁网吧首页的广告。目前据我所知,很大的一部分青年,也就是以后我们的地方网站主要人群,都喜欢在网吧里上网。可想而知,当他们一进去的时候,就被你的网站所吸引了的话,必定可以给你带来很高的回头作用,这不愧是每一个做地方网站站长都该去尝试的方法。至于费用,也就300到 400一个月左右,你可以和网吧老板稍微的讲讲价钱,估计还要不了这么多呢。
  更多的关于户外网站推广宣传方法我这里稍微的提一下。例如在公交车上贴宣传语,在某个繁华的地段发传单,还有专门的举办某些活动等等。其实,在我看来,线下的推广宣传要是做起来,其影响力真的是不可低估的,远远是超过线上推广的。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到当地的媒体广告推广宣传之前,一定要确保你的网站已经有一些内容了,并且能够快速正常的打开,而不是所谓的什么网页无法显示之类的问题。一旦从你推广宣传所带来的流量在发现你的网站无法打开时,必定会留下很不好的印象,所以这个问题很重要。待你前期投入网站宣传之并有一定的人 气之后,你就可以考虑如何去运营你的地方网站了。过一段日子,诫色和尚也会粗略的写写地方网站的一些基本运营方式,有兴趣的人可以关注诫色和尚的博客哦。
  在这里,诫色和尚预祝大家能够在我的《地方网站常见的几种有效广告媒体推广方法》的建议之下,做当地地方的网站类型的站长的网站流量人气能够逐步上升。我们要相信草根站长一样能够建立起一个地方的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