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一些不为人知的换取高质量友情链接的方法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一些不为人知的换取高质量友情链接的方法

  对于友情链接的交换已经有不少朋友分享了很多要注意的技巧方法,广宇在这里不在赘述在交换友情链接时需要注意什么。我们都知道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如果能换到高质量的友情链接(一般指比自己PR要高的链接)的话效果将会放大很多,但关键是如何才能换取到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广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在换取友情链接时所用到的一些不为人熟知的方法。
  方法一:既然是友情链接那么咱们不妨就从友情二字入手,比方说你看好了一个同类型的并且比你的PR要高的网站你打定注意要跟他换链接,那么直接去说可能失败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这样好了,先加他为好友。多去请教一些问题或者一起讨论一些东西也可以跟他分享你自己的心得经验。这样时间一久大家先成为了朋友,这个时候你在去跟他换链接我想你有九成的机会能成功,至于那一成可能是他公司规定或者其他了。
  方法二:如果你有2个网站或者更多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只要对方的PR跟你的不是高太多那么你可以用2个站换他一个,我想只要对方稍微懂一点也会同意你的要求。这个其实应该有不少朋友在用了,当然新手朋友可能没有这么多资源那么也不用着急接下来会说一说这种情况如何去换。
  方法三:其实以上两种方法对于新手朋友可能做起来会不那么得心应手那么广宇在说一说另外一种方法。不管你是多么的新手博客推广应该是大家都懂的,那么比方说对方的PR比你高一个,那好了你跟他沟通的时候就说我用我所有的博客友情链接加网站链接换你的链接。如果换作是你的话你同意吗?我想你多半会同意。虽然这样检查起来会有些繁琐但是一般来说只要大家都抱着正常的心态来说就没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论坛签名加网站链接跟对方换也是可以的。
  不少朋友在换链接的时候太过着急,其实大可不必。就像方法一中所说咱们在跟别人沟通交流的时候即使换不成但是已经成为了朋友这样在其他方面还是会对你有所帮助的,最少你的人脉资源拓宽了一些。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要抱着教朋友的心态跟对方沟通。广宇在推广找啊网的时候就遇到过今天给你做了链接过几天删除的事情。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亏了其实你赚的更多!有的朋友就是搞不明白友情链接的含义,先有友情才有链接!也希望本文能给一些朋友带来一些启示或者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