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偷来的一种精准推广方法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偷来的一种精准推广方法

  前一阵子我要招一个推广助理,我招助理向来要求不高,不注重学历,注重经验,只要熟悉网络就好,我更看重他是一张白纸,那种刚工作的年轻人再好不过,我喜欢他们的精力、激情和认真,我不是不喜欢他们有自己的经验,是因为他们不成熟的经验会影响对我计划的执行。
  应聘的人很多,大部分都不合格,他们并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人,更多是想突出他们那并不成熟的经验,而我也留心每个人都经验,大部分都不怎么样,对于我这种专门研究的人,他们的新入新手的确有点班门弄斧,但的确有一些好技巧,我拿出来偷来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经验我给归类为精准推广办法,这种办法比较耗人力,效果面比较小,但效果极为精准。
  大致如下:他所在公司曾经举办一个二胡大赛,通过网络传送视频方式。我查看了他们网站,无特别之处,也没有多大的背景和资金,所以他们这种新站推广很难,尤其是这种人群面很小的活动。
  我问他是怎么做的,他说:他们通过去优酷等视频门户查找二胡的原创视频,这类人基本都是二胡爱好者,并愿意网络上表现自己的才艺,他们通过站内短信及留言的方式直接邀请该类人群,1个月的时间,招来参赛选手大约300人,人力投入为2人。 对于这种新站,零推广投入,2个人力投入,1个月时间,这样的面小活动,300人的真实参赛效果,是值得夸奖的,当然活动办得好不代表就达到了目的。当然,这不是我们的讨论范畴,我只想分享这种推广办法。
  近期,我办了一个模特大赛的活动,运营这个办法,当然需要适当转换一下推广渠道,效果也非常不错,可见,这种办法的好用之处,他有他的弊端,开篇我已经说了,这种办法对于新站、投入小、人力少的活动,是极为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