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优化 > 强大的长尾关键词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

强大的长尾关键词

  一直以后都很重视长尾关键词,因为从优化策略上看,我注重的是转化率高的词汇。而从普遍的调查上看,用户的搜索趋势确实是越来越趋向于精准性的词汇了。举个例子,比如说SEO,其实说真的,除了我们做网站优化的人,很少有人会直接搜索这个。“SEO是什么?”“什么是SEO?”这才是用户搜索的重点。
  我基本上可以每天从这个词获得10个定向性强的用户,而通过引导让他们认知搜索引擎优化的流程和本质,进而达到进一步的成交。这只是举一个例子来说明长尾关键词的重要性。今天主要是想来说明下关于大站的优化,大型的网站的优化策略与平时网站的优化策略有着本质性的不同。从国平老师的博客中我们应该可以理解,如果大型的网站做热门词的优化的话,潜在流量的流失非常的严重。
  这个可以从谨慎使用h1标签看出来,h1标签在首页的使用不是必须的,而且有的时候使用h1标签,并不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回到大型网站上来,大型网站跟博客最大的区别就体现在网页数量上。从栏目页面的划分,到专题页面,文章页面以及一些标签页面,我们可以注意到什么呢?没错,就是无数的长尾关键词所带来的长尾流量。
  而长尾流量的根本,或者说第一步,就是提高网站收录。两个步骤,第一,使用优化策略促进网站收录,第二,文章内容伪原创。一个朋友操作3个月的站点,7万的网站流量,从网站统计的数据上分析,完全的长尾流量。这足以证明,依靠长尾流量完全可以养活一个站长。也许,作为中文搜索引擎优化者,可能需要研究下伪原创,只要内容可以实现,就可以有流量。可能有些偏激,但是从分析上看,我的说法无疑是正确的。看来需要去开发一个工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