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络营销 > 网络营销项目招商?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项目招商?

一、品牌定位
  定位(Positioning),就是根据公司拥有的技术手段,分析公司的财务、销售、市场及团队营销能力,确定取得最优的目标市场的策划过程。市场定位越集中,市场越狭窄,越容易控制。准确的定位是成功策划的关键。
  品牌定位不但要确定为什么样的市场服务,还要确定产品或服务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也就是要为这些目标市场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利益点(Consumer Benefit)。定位的目的是,让企业认为,某品牌是最能提供某种价值利益的品牌。
  企业在开发市场和将产品导入市场时,应当首先找准市场上尚未被占据的市场"空位",对企业的产品进行准确定位,然后通过各种传播手段迅速"占位",使之得到目标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接受,从而稳定地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我们首先要的工作就是建立一个自已的公司主页,把我们的企业特色及最新的公司动态展现给客户
二、市场分析:
  vWeb2.0时代,新兴的网络社区逐渐显示出强大的营销功能。通过网络社区这个平台,企业可以更大范围搜索消费者和传播对象,将分散的目标顾客和受众精准地聚集在一起,利用新的网络手段扩大口碑传播,并且在日趋明显的消费模式(需求-搜索-行动-共享)中实现及时信息传输和回馈
  新时代的网络社区营销实际上也就是企业在网站上成立会员俱乐部与用户进行互动沟通。网络社区是企业和会员(最终会员和渠道会员)线上互动交流的最佳平台,许多企业已经在其网站上不同程度地实现了客户服务、技术支持、产品促销等营销活动,相当多的企业已将俱乐部纳入电子商务的一部分,开始尝试网上销售。但是从目前来看,电子商务由于种种原因还未走向成熟,纵观现今互联网上各个企业会员俱乐部的运营状况,显然是传播大于销售。Web2.0给许多的webmaster提出了更高要求。
  Web2.0时代,您认为消费群体的购买决策、消费习惯、交流模式有哪些变化,网络社区对聚拢消费群体、激发购买,以及未来的口碑营销有什么意义?从企业角度来说,初期建设网站的目标只是品牌形象,现在互联网发展到比较高的层次,企业希望网站能实现在线销售和顾客忠诚度。web 2.0使得"社区"的概念开始在互联网的环境里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盛行。有特殊喜好或者共同用户体验的顾客群体可以通过网络社区的形式,建立起某种经常性的联系。当网络社区的参与者分享个人喜好和共同体验,并通过网络跟贴或发表新贴表述意见时,浏览信息所获得的用户体验可以得到提高。这种用户体验分享的方式,达到的效果已不仅仅是单个的累加,而是几何级数的增长。
  网络社区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聚会的场所,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取代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聚会场所。随着网速的提高,更多的用户开始全新的上网体验,轻松方便的电子商务通过口碑的力量进行大规模的网络营销,会员会在整个过中努力创建个人及专业的伙伴关系。成功的网络社区甚至会将线下现有的各种规模的社团加入其中。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发生了变化,决策阶段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和评论成为主流,而在分析资料的时候,不会太多关注企业自己的说法,而是看其他购买顾客和用户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