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访问统计数据表条数多庞大的简单优化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访问统计数据表条数多庞大的简单优化

ECSHOP是个不错的系统,但是它有一定漏洞,若是访问量巨大的话,大量的访问统计代码会存入数据库的ecs_stats表中,甚至几天就可以达到几百兆,严重的网站直接就崩溃了。数据备份的时候也有很多不便,官方并没有给出很好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商店设置里关闭统计,或者设置统计时间为一个月,这样来达到一个控制该表数据的目的。ECSHOP统计还是有点用的,但是统计功能造成数据表过大也是个问题,推荐采用以下命令清空ecs_stats数据表。
操作方法是在ECSHOP后台数据库管理——SQL查询中输入如下代码提交即可,之后该表就会被清空。

TRUNCATE TABLE `ecs_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