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自动清除缓存方法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自动清除缓存方法

 Ecshop怎么主动铲除缓存?

1、在ecs_shop_config表中刺进一条数据

进入ECSHOP后台-数据库办理-SQL查询

仿制下面SQL,张贴到里边履行。注重这时是默许表前缀ecs_,若是你的修正正要和你的一致了。
INSERT INTO `ecs_shop_config` VALUES (65535, 10, 'last_clear_time', 'text', '', '', '1274090777', 1);
注:65535 这个值也是能够改的,可是不主张少于1000 若是少于1000,可能对其他值会产生影响。

2、找到includes/init.php 这个文件,在文件的最终添加下面的代码:

if (is_temps())

{
clear_all_files();
$sql="update ".$ecs->table('shop_config') ."set value=".time()." where code='"."last_clear_time '";
$db->query($sql);
}

function is_temps()
{
if(time()-$_CFG['last_clear_time']<10000)
{
return(false);
}
else
{
return(true);
}
}
上面代码中的10000 为主动更新间隔时间,单位为秒,
你能够依据个人的实践需要进行修正,比方改成5000 或许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