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

  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这个在ecshop的研究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在ecshop防止多次重复提交评论内容的时候。在ecshop中存在2类方式去验证这个内容是否多次短时间内冲突提交。
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方式1:
首先最简单的就是起用ecshop中的验证码功能。我们知道在提交之前,当前页面会产生一个验证码,也就是将他记录在session里面。当我们提交内容的时候,先验证提交的验证码,最后才提交数据到数据库中。
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差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方式2:
首先其实很容易,首先我们在提交数据的时候,记录当前提交的时间。如果当前没提交过,那么就为0。然后再进行数据库对比,如果我们提交数据的时候,发现当前时间,和session中记录的开始第一次提交的时候,小于一定的值,那么我们就提示该次提交,不能小于系统设置的时间间隔内提交数据库,拒绝他提交。只有等到当前session中的时间值,和当前时间戳的差,大于系统设置的间隔。才能让他提交。
当然了,每次提交完,必须把当前时间覆盖上次提交的时间。这样才能不断的处理。进行循环。
以上就是ecshop防止连续提交垃圾信息的原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