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 ecshop更改短信接口修改分析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二次开发Ecshop二次开发

ecshop更改短信接口修改分析

 很多ecshop使用者都和我提起过。ecshop 短信接口使用是比较麻烦的.ecshop后台设置就可以。但是ecshop更改短信接口修改的话,就比较麻烦了。如果要更新ecshop短信接口,我们就必须放弃ecshop本身的短信接口.找到一个新的短信接口,对ecshop短信接口进行二次开发.

如果要更换ecshop短信接口,我们必须先处理ecshop短信的api接口。要修改ecshop短信的有大体这几个地方.

1:在下单的时候,完成定单的时候,有一条短信的发出。这个时候必须修改flow.php

2:在客户支付的时候,完成了对ecshop订单的支付,必须有一条短信发出去。这个在includes/lib_payment.php

3:发货的时候,ecshop后台管理员在对订单发货的时候,必须有条信息发出去。这个时候在admin/order.php文件里面修改.

  必须说明的是,现在的短信接口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http发送请求的方式,这个时候必须在我们发送信息的时候。通过js调用。<script src="短信提交的网关"></script>

  在这个之外的,其实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通过curl或者是自己封装http请求的方式来出发短信的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