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奇网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富华楼C座

电话:13808825895

邮箱:gz020wbs@163.com

QQ:1564443073

网址:http://www.020wbs.com/

首页 > 网站建设 > 建网站就是建立企业的信誉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建网站就是建立企业的信誉

  现在在网上各式各样的方案那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有适合适合自己的,也有让人看不明白的方案。但是,我们做站的时候要考虑的方案就是自己如何把的网站做好,做成功。下面说说我准备做的网站。
  一.建网站的目的
  建网站的前期是非常头痛的事,明确自己建网站的目的,1-兴趣、2-赚钱。我就是属于第2类人,而我也是一个不喜欢做费力不讨好的事情。网站赚钱也要分线上和线下。这也是要把握好的事情。
  二.吸引网民
  我们把网站建好以后,网站上的内容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网民进入该网站,有什么东西,什么文章是网民想看到的。而且我们要要对进入该网站的网民进行分析,分析过后的结果才有利于留住进站的人群。有一个好的用户体验。
  三.网站推广
  一个新站基本是没有人气的,我们要如何把网民引导进入自己的网站呢?不明白推广的可以去看看 各种网络推广方法的效果,推广的目的就是要提升自己网站的名气,人气。
  四.线下活动
  线下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网站一直能保持有一个好的人气群,多做线下活动也会让这写用户在线上的时候更加的活跃,这也是带动网站的口碑方法。
  五.网站发展
  当网站做到一定的时候,我们肯定也会遇见自己的瓶颈而无法突破。这就是网站的内容不能太单一,但在做网站的前期也不能太花,前期太花导致的结果就是,网民进入一个不知名的网站不知道做什么,而得不到网民的信任,后期又不能太单一,这就是当网民认可你网站的时侯,你又无法满足网民的需求,而导致网民的流失。
  1)、建网站就是提高自己品牌的整体形象,展示您的实力;现在基本上有点实力的都有自己的网站,你要是不建,那只能说明你跟不上时代。
  2)、建网站就是建立自己的宣传阵地,向全国、全球发布您的产品信息;网站建成后全世界都是你的市场,全世界都可以通过网络联系到你。
  3)、建网站就是建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体系;全国各地都可以成为你的销售基地。
  4) 建网站就是建了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客户服务支持体系;网站建好后,时时刻刻运转,相当于时刻有人值班,不怕客户找不到你。
  5)、建网站就是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品质,拓展新的销售渠道;网络是一种全新的范围更广的销售渠道。
  6)、建网站就是建立企业的信誉。
  做网站的费用根据工作量、内容、要求的不同而不同。如大型的网上办公管理类网站可以高达几十万,而中小企业仅仅展示集中固定产品的网站可能3000-6000,更有甚者报到1000以下,但这几种的网站其质量是不可相提并论的。无论费用多少,您要考虑的是网站性价比。
  网站的性价比是很重要的,不能盲目的比较价格。经常遇到很多客户对众多的服务商进行价格进行比较,客观来说,进行合适的比较是有助于客户了解更多的情况,从而做出明智的选择;但是对网站整体价格进行单纯的横向比较,这是不科学的,因为网站服务在单纯的价格上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我们应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进行比较,以下几种情况需要特别留意:
  1、同样的一个网站,不同的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和项目内容可能是不一样的;
  2、同样的一个页面设计,同样的一个程序开发,不同的服务商开发出的效果可能是不一样的;
  3、同样的一个网站服务,不同的服务商提供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服务可能是不一样的;